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天下大事 > 公司产业 > 正文

恒大网上卖房3天认购近5万套 苏粤豫成认购"主力军"

来源: 国际金融报  2020-02-19 10:59

原标题:恒大网上购房销售3天认购近5万套 苏粤豫成认购“主力军”

地产行业,从不缺恒大“特大优惠”的传说。2月18日,恒大“网上购房”正式启动全国楼盘75折优惠,再次引发全民关注。

掀起线上购房潮?苏粤豫楼盘最为“热销”

线下售楼处纷纷暂时关闭、万众闭门不出,但购房者的需求仍在,地产商们开启线上营销,花样频出,破解销售困局。

看看恒大2月16日公布的数据,实施全面“网上购房”仅3天,各项销售数据呈现爆发式增长,其中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

据了解,3天认购量超2000套的省份达11个,其中江苏超3700套,广东超3500套,河南超3000套,最为“热销”。这也说明,传统网购大省的消费者对“网上购房”这一新鲜事物接受能力较强。

 

比这样亮眼的业绩更是让人直呼没有想到,而2月18日恒大正式启动“全国楼盘75折”特大优惠的举措,无疑将进一步刺激购房者,后续的销售成绩值得期待。

无法现场看房?720°VR实景看好房

历来看房、选房、买房都是线下实地走访,现在无法现场看房,为了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就能快速选择心仪房源,恒大本次网上购房全面推行VR看房体验。

恒大开通网上售楼中心,实现24小时在线看房,更引入720°VR实景展示,房屋品质细节一览无遗,楼盘详情、优惠政策、周边配套等信息应知尽知,让购房者清晰了解房屋品质细节,更有专属置业顾问在线答疑。

可以说,恒大的线上看房,让客户即使宅在家中亦如身临其境,解决了无法现场看房的难题,体验感十足。

当然,“网上购房”重在“购”,而不光是“看”,为了消除客户的后顾之忧,让客户有“安全感”,恒大推出了“史上豪华大礼包”:

恒大首次推出“最低价购买权益”,购房者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至5月10日,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

同时,恒大继续实施无理由退房,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

一系列组合拳的推出,恒大为购房者打造一个安全可靠、价格实惠、服务有保障的购房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如此大规模、全面的线上营销,在房地产行业尚属首次,同时推出多重福利,维护购房者的权益,无疑是颠覆行业的营销创举,其持续热销也是预料之中。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