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天下大事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币圈大佬”Wesley Flan发视频谈今年最大遗憾,破天荒举办锦标赛|EV

来源: 新浪  2022-12-16 11:50

221214-新闻稿-EV.jpg

根据EV扑克(evpk.cc)报导,2022年对卫斯理(Wesley Flan)来说,是充满惊奇与转折的一年,谁能想到一个年轻小伙投资损失2,000W刀不顺心,因缘际会接触扑克,却摇身成为圈内当红炸子鸡,在牌桌上找到另一片天。而近期,他破天荒邀请玩家在锦标赛中连线切磋,非常难得!

IMG_3069.jpg

Wesley圣诞狂欢同乐会举办于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上10点,卫斯理还加赠WSOP金戒指冬巡赛#13巨像赛门票5张,可说是诚意满满,且粉丝只要透过微博"EV赛讯"即可获得参赛资格,能跟他本人一起玩牌,全网引起轩然大波!

即便早已名利双收,但视频中回首2022,卫斯理仍有一些“遗憾的事”。网上不少人都在揣测究竟是什么能让“老子不在乎”的教授走心?总结下来可能有以下几点:

币圈寒冬大雪飘

QQ截图20221214121952.jpg

卫斯理大学时于伯克利就读计算机专业,本想藉由区块链项目改变世界,却无心插柳靠它发家致富。但今年全球遇到币圈"下风期",外界揣测让卫斯理身价跌了不少!

近日上Nick脱口秀节目,他又爆料自己过去两周在币圈亏了大概1000w刀!卫斯理说,今年没能在币圈大干一场是他遗憾的事情之一。但也多亏于此,他才有机会踏入扑克圈,带给粉丝满满的趣味和话题。

HCL高额直播桌

圖片1.jpg

卫斯理(Wesley Fei)在扑克圈爆火起因莫过于在Hustler Casino Live高额直播桌上许多惊人表现,年纪轻轻放荡不羁又口无遮拦,对新手来说又打的真不错,甚至大动作一次买入100w刀记分牌成为历史上第一人。

回忆到在HCL最难受的一手牌,是三条K输给老江湖Doug Polk的57s,在河牌击中坚果顺子,输掉35,900刀底池。虽然数目不大,不过自信摊牌后遭受众人调侃“GTO Call?”侮辱性极强,卫斯理也只能无奈苦笑,网友猜测此事成了他今年最想忘掉的手牌之一。

没能夺下WSOP冠军

QQ截图20221214122717.jpg

卫斯理今年参加了WSOP(世界扑克系列赛),主赛事Day1结束后他是记分牌排行榜的第二名,但最后在8,663位参赛者中止步于第704名,PokerNews记者采访他时他说到非常遗憾,目标希望可以拿下WSOP世界冠军。

尽管当时他牌龄只有半年就能拿下如此好成绩,这也是为什么WSOP是大家公认最适合全民参与的赛事! 

今年于EV扑克(evpk.cc)举办的WSOP金戒指冬巡赛保底1亿5千万刀创历史新高,参与门槛低!每日多场免费赛,卫斯理能不能在这次完成梦想夺下WSOP冠军金戒指? 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