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天下大事 > 公司产业 > 正文

助力跑者每一程!京东物流连续四年为厦门马拉松保驾护航

来源: 新浪  2022-11-28 14:34

不负等待,热情重燃!2022 年 11 月 27 日,2022 建发厦门马拉松赛于 11 月 27 日上午 7 点 30 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起跑,28000 名跑者用奔跑致敬梦想,用脚步丈量美丽鹭岛。

京东物流作为 "2022 建发厦门马拉松赛赛事支持商暨指定物流供应商 ",已连续四年与厦门马拉松并肩 " 起跑 ",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物流和后勤保障服务。今年恰逢厦门马拉松 20 周年,京东物流对车辆调度、物资运输、完赛包服务在内的全流程赛事服务进行全新升级,以全方位高水准赛事服务为厦门马拉松保驾护航。

青流计划助力 " 绿色马拉松 "

厦门是一个绿色、文明的花园城市,建发厦门马拉松赛道也被誉为中国最美赛道之一。厦门马拉松一直致力于通过赛事践行和倡导绿色环保,并因此获得 AIMS 颁发的亚洲迄今唯一的 " 绿色环保奖 " 赛事。

在本次厦门马拉松的赛事物流服务中,京东物流全链路践行绿色低碳,传递 " 青流计划 " 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京东物流全程参与厦门马拉松的物流保障工作,助力 " 绿色厦门马拉松 "。京东物流还在赛道沿途设置了青流加能站,为跑者提供寄递服务。京东物流还围绕青流计划五周年主题 "hi 地球我是青流 ",在赛事场地定制化展示 " 青流箱 ",播放 " 青流计划 " 宣传片;活动现场到达青流加能站展位扫码参与绿色天赋测试即可生成专属电子环保标签,通过创意展与多种互动形式,呼吁全民关注低碳生活。

高 " 配速 " 服务让奔跑无忧

在今年 " 京东 11.11" 交出 " 高分答卷 " 的京东物流,马不停蹄地投入到 2022 厦门马拉松的赛事服务中。作为厦门马拉松官方指定物流供应商,京东物流承担了赛事仓储服务、现场物资运输与回收等一系列后勤保障服务。京东物流凭借智能专业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和丰富的后勤保障经验,从路线规划、物资仓储到运输服务各方面,以科技引领助力厦门马拉松,为赛事物流提供一站式高效物流方案,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为跑者提供物资和能量补给。京东物流以高 " 配速 " 服务,让厦门马拉松选手奔跑无忧。

今年厦门马拉松迎来 20 周年,京东物流作为多次搭档厦门马拉松的合作伙伴,今年京东物流全面升级了厦门马拉松赛事物流服务保障方案,提供仓储面积超 1000 平方米用于物资存储,投放车辆 87 台进行赛道物资运输装卸,超过 300 多人的物流保障团队,从赛前物资的存储、出库、运输,到赛中服务点的能量补给,再到赛后完赛包的发放和现场完赛纪念寄递服务。京东物流保障团队也以马拉松精神全力 " 奔跑 ",助力厦门马拉松的顺利举办。27 日凌晨 2 点,满载物资的近百辆京东物流运输车辆全部到位,提前 6 个小时到达指定地点,井然有序投放到赛道沿途各个补给点。赛事期间,上百人的京东物流保障团队为、投入到厦门马拉松选手赛事包寄送服务中。从赛前、赛中到赛后,京东物流展现出的专业细致服务,诠释了 " 有速度更有温度 " 的品牌承诺,赢得了参赛选手和大赛主办方的认可。

" 京东物流在物流行业是国内顶尖的物流服务商,在马拉松物流保障和综合服务这块也很有经验,这是我们选择京东物流做为厦门马拉松赛赛事支持商暨指定物流供应商的原因。本次厦门马拉松京东物流又一次交出了高分答卷,高品质、高效率地完成了赛事服务,为厦门马拉松提供了优质的物资及物流保障,我们表示满意和感谢。" 厦门马拉松组委会领导对京东物流在 2022 厦门马拉松上的服务点赞。

周密措施助跑者 " 疫 " 往无前

除了赛事组织方的防疫部署外,京东物流也以周密措施全程保障本次赛事安全。京东物流车辆和物资都会在运输前进行消杀,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开展物流运输和配送服务,全方位保障赛事安全。" 我们用于这次赛事活动的车辆每天都会进行 3 次消杀,仓储场地每日消杀 3 次,相关人员连续 14 天保证每日核酸,保持 24 小时核酸阴性结果,同时车辆上配备酒精消毒液,我们的司机和团队成员也全程佩戴好防护口罩。" 京东物流福建战区的工作人员表示。

作为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基础设施与物流服务商,京东物流已陆续多年为北京、武汉、广州、成都、厦门等多座城市的马拉松赛事提供物流服务,体现出京东物流在大型赛事中强大的综合保障能力。京东物流能肩负起重任,除了企业一体化供应链能力和领先的物流科技实力外,还离不开品牌 " 持续创造价值 " 的责任感。相信京东物流未来将持续传递 " 有速度 更有温度 " 的企业情怀,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