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天下大事 > 国内经济 > 正文

雄安新区征地:集体土地每亩补偿12万(附征地告示)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9-05-08 11:33

最受关注的雄安新区征地启动! 集体土地每亩补偿12万元(附征地告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周慧 北京

安置途径分别为货币安置、住房安置和社保安置。

5月7日,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实施。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的两张征地告知书图片显示,第一批征地约159亩,每亩12万补偿。

雄安发布消息,5月7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批准容城县实施2019年第一批次城市用地土地转用征收工作,标志着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实施。容城县自然资源局分别在大河镇河西村、八于乡龚庄村村务公开栏张贴征地告知书。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当地居民获悉的两份告知书图片,分别是关于大河镇河西村和八于乡龚庄村的征地情况,两村征地面积分别为99.3946亩、59.4685亩。

 

告知书均提到,依据《雄安新区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和《雄安新区被征地群众民生保障实施办法》规定,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按照每亩12万元的标准支付土地综合地价补偿。

告知书还提到,安置途径分别为货币安置、住房安置和社保安置。

容城县是雄安新区三县之一,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雄安新区管委会都在容城县。今年3月份的两会上,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公开表示,下一步的大规模开工建设,新区将严格执行征迁政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坚决防止优亲厚友、雁过拔毛行为,坚决打击贪污腐败行为,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安置途径分别为货币安置、住房安置和社保安置。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