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天下大事 > 国际经济 > 正文

美国交通部下令审查波音737 Max 8飞机认证过程

来源: 新浪财经  2019-03-20 11:11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早间消息,在5个月内发生两起空难后,美国政府下令审核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波音737 Max 8机型的认证过程。

美国交通部周二宣布,部长赵小兰已要求独立总监察长加尔文•斯考维尔(Calvin Scovel)对这一问题机型的认证过程进行审核。

在致斯考维尔的一份备忘录中,赵小兰表示:“安全是我部的首要任务,我们所有人都对近期在印尼与埃塞俄比亚发生的两起波音737 Max 8坠机事故造成的死亡感到悲痛。”

“如你所知,波音公司于2012年1月请求对此型飞机进行修改型式认证,而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于2017年3月颁发了认证。”

“为帮助为我部的决策提供依据,并增进公众的理解,同时协助FAA确保其安全程序得到有效执行,此份备忘录旨在确认我的要求,请总监察长办公室进行审核,针对使波音737 Max 8机型获得认证的相关活动,编制一份客观、详尽的事实记录。”

波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全力配合交通部的审查工作。”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